2018 長榮台北芝加哥 TPE-ORD 飛行紀錄

航線 : TPE-ORD 班機 : BR056   飛行時間 : 13h:50m.

雖然已經搭過幾次長榮商務艙,不過這算是第一次搭乘北美長程線的皇璽桂冠艙,之前因為想體驗頭等艙飛行,所以亞洲北美跨洲際的長程線就捨棄了沒有頭等艙的長榮航空,改搭日韓的航司。不過國籍航空雖然沒有頭等艙,不過也有值得搭乘的好處,那就是親切的服務以及直飛不轉機的較短航程,雖然對航空迷來說,縮短航程不算是優點,可以多搭幾種不同飛機可能比較好,可是有時假期不多時結省時間就變得重要了。

由機場貴賓室往機場拍的影像

 

登機歡迎畫面

 

皇璽桂冠艙的座位外觀,過夜包和睡衣都放在位置上了。還有 Hello Kitty 的各式備品

 

 

 

 

 

 

 

餐巾紙也是 Kitty 的。

 

 

 

 

 

因為在貴賓室吃太飽了,所以機上主餐就換成漢飽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