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紐約東京頭等艙紀錄 JFK-HND

航線 : JFK-HND 班機 : JL005  機型 : B777-300 (B773)   飛行時間 : 13h:30m

航線 : HND-TPE 班機 : JL97  機型 : B787-8    飛行時間 : 4h:05m

這是第二次用阿拉斯加航空哩程換取日航頭等艙機票了。當時用尋找可開的頭等艙機票著實花了不少時間,最後居然開了一年後的 228 連假的機票,才完成了搭紐約東京日航頭等艙的心願。

回程由羽回到松山的機票是隔天飛。所以晚上就在東京停留了一晚。

第二次搭日航頭等艙,不過是第一次搭紐約東京長程洲際線,拍下登機證留下做紀念。

日航在紐約 JFK 機場用的貴賓室是德航漢莎 Lufthanta 的貴賓室,雖然是拿頭等艙機票,不過因為是客座,所以沒法像之前搭漢莎頭等時一樣到專屬位置點客製牛排,只能使用一般商務艙客人的設施。所以食物沒有什麼驚喜。

 日航頭等艙的飛機不是很新,但是服務都很到位,既然從紐約出發沒有法子點龍吟套餐,食物也是一般,可能之前期待太高,所以登機之後,反而心中有點失落。

機上有免費 WiFi ,然後過夜包還可以,我另外跟空服人員要了一份股膚之鑰的化粧品,放棄了原先的男用備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