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ID 和 Skype To Go 的設定 (US only)

若是你有美國電話號碼,Skype 提供兩個額外服務,Skype ID 和 Skype To Go.

Skype ID 是 SkypeOut 的 CallerID, 若是你用 SkypeOut 撥打美國本土電話號碼時,可以顯示 Skype ID, 這樣子對方的電話會顯示事先設定的 Skype ID, 可以即時回撥這個電話號碼。而不會顯示一般的 SkyeOut ID,不過如果是國際電話的話,就還是只能顯示當地的代表號,像是台灣的就是 02-7731-4096

Skype To Go 則是比較類似國際電話卡的服務,你可以用事先設定的家用電話或是手機門號,撥打它的代表號,再依照語音留言撥打國際電話像是 886891241xx 之類的,如此就可以在沒用使用 Skype app 的情況下,使用你的儲值費用來用 Skype 費率打國際越洋電話。

若是你的電話沒有事先註冊的話,那就必須輸入密碼才能撥號了。使用上跟國際電話卡真的很接近。

https://secure.skype.com/portal/main-page?page=skypeToGo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