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及設定 Google Voice 美國門號搭配 Hangout 免費打美國電話

Google Voice 是 Google 在幾年前推出的一項服務,目前只在美國提供服務。簡單地說,它提供你一組免費美國的電話號碼,當別人撥打這個電話號碼時,它會轉接到你設定的另一個門號,因此你只要提供給朋友你的 Google Voice 號碼,未來你再更換電話門號時,可以重新設定電話號碼連結,所以你不必再重新給朋友新的電話,Google Voice 的轉接服務會幫你轉接到你設定的新門號。

由於美國有不少網路電話的公司都提供免費的美國門號,因此你可以搭配 Google Voice 的功能來使用,不必擔心門號被收回後,要不斷地向朋友門更新門號。當然,搭配一般行動電話門號和家用電話,也可以做到類似效果,讓你在搬家時,不必再更改電話號碼。

後來 Google 再推出 Hangout ,可以搭配 Google Voice 使用,打美國電話免費。同時還可以收簡訊。有了 Hangout 後,在美國就完全取代 Skype 的功能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