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航 Asiana 紐約到首爾仁川機場 JFK-ICN 頭等艙飛行紀錄

因為耳聞韓亞航 JFK-ICN 航線是由業界最有的 A380-800 執飛,同時配備最大的 32 吋液晶螢幕,還有配備有拉門的隱密空間的頭等艙,所以紐約飛回台北時,就選擇由首爾仁川機場轉機,來體驗一下它的 A388 頭等艙。

韓亞航在紐約 JFK 機場的貴賓室是和星空聯盟的瑞士航空共用,所以並沒有頭等艙專屬的待遇。

 

 

 

 

 

 

 

 

頭等艙位置的示意圖,可以看出座位非常具備隱私性,拉門拉上後,就處於完全私密的空間。

 

 

 

32吋的液晶螢幕看起來很舒適。

 

 

 

頭等艙特有的魚子醬

 

 

 

牛排味道普通,沒有全日空的好吃。

 

 

 

 

韓亞航頭等艙等有的拉門。關上後就完全看不到外面了。

 

 

躺在座位上,可以看到天花木

 

廁所內也是非常寛敞的

 

韓系航空特有的辛拉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