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頭等艙 SIN-HKG 飛行紀錄

航線 : SIN-HKG 班機 : SQ2  機型 : B777-300ER(B77W)   飛行時間 : 3h:25m

去年趕著在 2017/03/01 花旗兌換新航哩程由 2 點換一哩調整成 3 點換一哩前,把手中的花旗信用卡點數換成新加坡航空哩程,換新航的主要目的就是要體驗新航的頭等艙以及使用它的頭等艙貴賓室。

(Updated: 自2019/01/27起, SQ 哩程兌換率即將再度變成  5:1,  宣告花旗紅利卡的結束, 還好早就換光了).

因為新航頭等艙一般不開放給星空聯盟的伙伴航空兌換,只能用新航哩程兌換,如果想體驗新航頭等艙以及頭等艙貴賓室,那就必須使用新航哩程兌換了。哩程兌換完畢後,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時間開票,一直到一年多之後部份哩程都快到期了,再不開票就來不及了,在網站上搜尋,終於找到一個 SIN-HKG 新加坡出發至香港的頭等艙機票,立刻二話不說就把哩程票給兌換下來了。

因為要體驗頭等艙貴賓室,因此特別安排在新加坡轉機到香港,至於香港回台北的機票,就使用英航哩程開票。

頭等艙貴賓室的照片,因為是在新加坡機場,有主場優勢,所以頭等艙貴賓室的服務都很到位,也提供現點的餐點及現榨的果汁,只是後來在頭等艙貴賓室待太久,覺得吃東西老要是麻煩別人,同時也想去吃吃看一般商務艙的包肥餐,所以有遛到商務艙貴賓室去逛逛。

新航頭等艙的餐飲。因為在頭等艙貴賓室吃得太飽了,所以機上飲食吃得很勉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