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500 銀行開戶獎勵

今年初看到 CHASE 又開放 $500 開戶獎勵的網路 Coupon,所以就上網路申請了一組,於是趁著今年 228 假期剛好去 CHASE 開戶,同時看看是否可以用到這個 COUPON.

開戶過程很順利,銀行行員很迅速地完成開戶各項設定,同時我也告知要使用開戶 Coupon 拿開戶紅利,行員幫忙輸入完 Coupon Code 並告知要拿到獎勵,必須在 10 天內存入 $15000 到 Savings 帳戶放 90 天可得 $200, 另外至少要完成一筆 $500 Direct Deposit 才能得到 $300 獎勵。

為了儘快拿到 Debit card, 另外付了 $5 元,請行員用 UPS 把銀行卡寄給我。開完戶後就先把相關金額存入帳入。達到免管理費及獎勵需求,不過對於要怎麼在沒有固定美金薪資收入的情況下,達到 Direct Deposit 的要求,還是沒有什麼頭緒。

銀行卡在第二天就用 UPS Next Day 寄到了。

關於 Direct Deposit 的任務,後來想起來我在 TD Ameritrade 可以設定 ACH 轉帳到 Chase, 雖然不知道是否會觸發任務完成,不過可以一試,所以後來就在 TD Ameritrade 設定 ACH 到 Chase, 同時在設定完後一天,就用 ACH 轉帳 $500 至 Chase. 兩周後,收到 Chase 的通知,已經將 $300 的開戶獎勵存入帳戶了,證明 TDA 的 ACH 是可以被 Chase 認定為 Direct Deposit 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