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至新加坡 MEL-SIN 商務艙飛行紀錄

航線 : MEL-SIN 班機 : SQ248  機型 : A330-300 (A333)   飛行時間 : 7h:30m

本來對聞名的新航商務艙抱著很大的期望來搭乘這班飛機,沒想到聞名不如見面,這班飛機不僅機艙內設備老舊,而且空服人員也不見得友善,讓我對新航的印象大打折扣。

原先這張機票是要在新加坡轉機到香港再回台北,不過因為到達香港後沒有合適的機票回台北,所以我放棄了新加坡到香港段,另外再買一張酷航紅眼班機由新加坡直飛回台北。

新航在墨爾本機場使用的貴賓室。

 

 

 

商務艙位置是舊式配備,無法平躺,也沒有過夜包。早知如此,不必特別選新航的班機,也許泰航會更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