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溫哥華至紐約商務艙 YVR-JFK 飛行紀錄及溫哥華機場貴賓室

航線 : YVR-JFK 班機 : CX888  機型 : B777-300ER   飛行時間 : 04h:41m.

國泰航空這班飛機是由香港出發經溫哥華,然後再飛往紐約的班機。因為我當時剛好在尋找由溫哥華往紐約的班機,剛好發現在這一班可以不經轉機直飛紐約 JFK 的班機,因為出發時間在晚上 10:45pm, 到剛紐約時是早上 6 點左右,可以省下一晚住宿,所以就用 avios 開票,共花了 37500 哩及  USD 45 左右的稅金。

 

 

 

 

 

 

 

國泰航空的商務艙是反魚骨造型的座椅,可以平躺,睡起來也蠻舒服。這一段航程也會發送過夜包給溫哥華上機的乘客。不過因為時間很晚了,所以就只喝了杯酒,沒有再吃機上餐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