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 ANA 東京紐約 NRT-JFK 頭等艙飛行紀錄

首次體驗 ANA 的頭等艙,選擇了由東京成田 NRT 飛往紐約 JFK 機場的較長航線, 總飛行時間約為 12個半小時。由日本東京成田機場的主場出發,飛機是以 B77W 執飛,在成田機場有專屬的頭等艙登機處,由登機開始就可以感受到頭等艙尊榮的登機禮遇。

頭等艙的配置 24 吋的液晶螢幕,看起來相當舒適。

內部空間寛敞,同時有舖床服務。

耳機是使用 SONY 的耳機

機上餐點我選擇的是牛排餐,這個牛排餐是我在飛機上吃過最好吃的牛排。同時機上供應的是 Krug 香檳,喝起來非常順口好喝。

 吃完餐點後就開始看電影,之後請空服人員舖床,很舒服地睡到快到紐約機場前一小時才醒來吃點心。

我點了一碗面當做點心。

ANA 頭等艙的隔間空間大且注重隱私。

ANA 機上發的過夜包和睡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